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学生工作考核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2 编辑:文/李旖婷 图/曹慧绘 点击:[]

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在学生工作部(处)的安排下,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近日,校学生工作第二考核组在赵辉副书记的带领下,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对考核组成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考核。

此次2017年度学生工作考核,通过组织保障、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工作、资助工作、学风建设、其他事项等6个一级项目,下设20个二级考核要素,57个具体考核内容进行指标考核。考核组成员对我院各项支撑材料逐一核对并打分,随后根据材料内容对相关学生工作提出改进建议。

此次学生工作考核,有助于调动我院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提高学生工作的水平。

上一条:我院召开“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创办历程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前往白沙项目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