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创办历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编辑:文/ 刘宇翔 图/杨 帆 点击:[]

1月10日“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创办历程交流会在我校第一教学楼208教室举行。郑州“连万家”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高凤敏社长应邀莅临指导交流,我院关付新教授、张建杰教授、旅游与会展学院刘宇翔副教授出席,农林经济管理专业150412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

高凤敏社长介绍了郑州“连万家”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的发展历程,提出树立品牌意识,种植多种产品,采取差异化销售模式,扎实做好管理是合作社顺利发展的关键。同时,高社长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拥有接触新事物的勇气,才能使人生处于不断学习和取经的状态之中。

在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表现出对农副产品合作社浓厚的学习兴趣,高社长一一耐心解答。关付新教授、张建杰教授、刘宇翔副教授分别对我国农民合作社发展趋势、连万家合作社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从多个视角提出了各自的观点,从理论和战略的高度帮助一线合作社解决实践中的难题。

此次交流为同学们与农产品合作社创造了一个认识和学习的机会。此次沟通与交流,不仅让同学们收获满满,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感悟,也为学院和企业间的合作搭起了桥梁,丰富集中实践课程的内容,为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合作社提供了理论联系实践的有效途径。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研究会第四届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校学生工作考核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