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度第三期入党申请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04 编辑:文/崔浩雨 王倩 图/王倩 点击:[]

11月2日中午,我院于第一教学楼119教室举行2017年度第三期"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入党申请人培训",2016级全体入党申请人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李旖婷老师主持。

会上,李老师先向各位入党申请人详细介绍了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必备条件及必经流程。她明确指出入党申请人需要经过一系列具有一定通过比例的考试,鼓励各位入党申请人积极学习党的章程及相关知识,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申请人,并时刻准备接受党的考验。最后,李老师举出以往的优秀例子,为各位入党申请人指出了努力的方向,激励他们积极表现,努力为院系、学校和祖国争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去!

本次培训会为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入党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校企联盟,合作共赢——我院与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职业规划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