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企联盟,合作共赢——我院与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6 编辑:文/吕林峰 郭梦然 图/ 陈晓 周正 吕翔 点击:[]

11月6日,我院与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建树楼645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院长赵楠与河南龙华公司董事长周红敏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并相互授牌。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张扬以及李俊杰、宋素亚、陈捷等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楠院长代表学院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介绍了我院自创校以来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并对我院房地产专业的发展历史、培养定位及发展前景做出详细介绍与规划。接着,赵院长对河南龙华公司对学院学生培养工作的关注及对学生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校企合作推进了“3P模式”的进程,同时也帮助学生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提高实践能力、尽快适应社会。随后,周红敏董事长致辞,她提出,校企双方要深化产教融合、实现资源共享,并表示,河南龙华公司会积极发挥公司优势、助力学校发展。

校企合作是注重学生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双赢”模式。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同时对我院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素质、推动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房产系教师深入新乡市平原新区开展专业调研考察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年度第三期入党申请人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