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习革命精神传承先烈遗志”——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办9.30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编辑:文/周涵 王少凡 图/张梦梦 毕辰彪 苏雨乔 点击:[]

9月30日,是我国第三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学习革命精神传承先烈遗志”——9.30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学院院长赵楠,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张扬,校外导师宋晓鸣,各系领导老师及全体新生出席了此活动,活动由李书记主持。

活动首先播放了《9.30烈士纪念日——缅怀先烈向中华英烈致敬》主题视频,回顾了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反抗外国侵略的悲壮历史。

之后,全体师生起立,在国歌声向人民英雄纪念碑致敬。学生代表郑华华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认真学习烈士先进事迹,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热心公益,磨砺意志,锤炼自我,让革命精神在新的时代绽放新的光芒。

品读革命志士的坚贞信仰,铭记民族精神的源远流长,财大学子向先烈们致敬,传承先烈遗志,从实际行动做起,学习革命烈士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忠诚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 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郑州万科黄荣庆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