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编辑:文/夏玉莹 芦梦君 曹慧绘 图/张梦梦 毕辰彪 苏雨乔 点击:[]

9月30日下午,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院长赵楠,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张扬,校外导师兼校友代表宋晓鸣,我院部分老师及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李书记主持。

赵楠院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从师资力量,院系发展历程,学生规模,考研就业等方面向大一新生介绍我院基本情况,并指出我院办学层次完整,教学规模强大。此外,赵院长对新生在军训汇演中取得一等奖,为我院荣誉添砖加瓦表示骄傲,他希望新生能够尽快融入院系、适应新生活。

随后,在校生代表150408班徐景扬上台发言,他从合理规划、注重细节、端正态度、积极行动四个方面对新生们未来大学生活规划提出建议。

170404班赖金涛则代表全体大一新生表示,对大学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同时倡议新生面对新开始应对自身提出新的要求。接着,校外导师兼校友代表宋晓鸣围绕“如何度过大学四年”话题提出“驾驭三匹马”的观念,希望同学们保持长跑的姿态、学习软技能、培养认知和联系社会的能力。

典礼结束后,2017级新生分别到四个分会场参加专业介绍会,由各专业负责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专业学习相关情况。各分会场气氛融洽,师生互动频繁,结绍会现场掌声连连。

牛敏照老师在为同学们介绍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


刘社老师在为同学们介绍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

张改清老师在为同学们介绍农林经济与管理专业

曹飞老师在为同学们介绍物业管理专业

此次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的举行,使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初步了解,为新生的大学规划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学习。

上一条: 我院领导视察14级考研学子宿舍 下一条:“学习革命精神传承先烈遗志”——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办9.30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