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寻访优秀校友 聆听师长教诲—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赴郑州走访校友调研团

发布时间:2017-07-05 编辑:文/杜业庆 曹慧绘 图/曹慧绘 点击:[]

访校友第二站:姜鹏飞

7月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走访校友”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始了第二天的走访校友之路,我们对1997级房产专业、河南省房地产协会秘书长、160405班校外导师、校友会副秘书长姜鹏飞进行了走访。

姜师兄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房地产协会的规模及所属部门,并向同学们说明了河南省房地产协会是政府与企业间的一个不可或缺的桥梁纽带。姜师兄自2001年毕业后一直在房地产协会中工作,工作经验丰富,他通过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说明了学习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来加深对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的理解。

他还带领同学们回忆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上大学时的趣事。作为一名深受学生喜爱的校外导师,姜师兄认为学院开展的“三位一体”学生培养模式对学生帮助重大。他在采访中说到,传授专业知识虽较为重要,但对于低年级大学生,重在培养他们的思维能力,拓宽他们的视野。

最后,姜师兄再次向同学们强调,成功的道路不可复制,但我们可以从别人的成功中学习应对各种困难的办法,获得更多的思考。他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可以在日后的道路上披靳斩棘,早日取得成功。我们也会在师兄的教诲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寻访优秀校友 聆听师长教诲—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赴郑州走访校友调研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