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工会组织会员开展郊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8 编辑:文/刘海阳 图/刘海阳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交流,2017年4月22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及家属前往黄河逸园园区参观游览。

黄河逸园是郑州市农业产业化经贸重点龙头企业,集盆景创作展示、休闲垂钓观光、航空航海模型、棋院、水产养殖、花卉果木种植、移动木屋酒店、婚纱摄影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生态文化精品园区。

到达园区后,在导游的带领和讲解中,大家对园区的建设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在远离都市的宁静和美景中游览了园区。下午,大家又参观了郑州师范学院黄河种植养殖实验基地。

此次工会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两学一做”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校共青团工作考核小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