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09-24 编辑:文/图 戚庆沛 点击:[]

9月18日下午,我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建树楼645举办。许昌学院马洪伟副教授作为特聘导师参加见面会。院长关付新,副院长郭春显,农业硕士点负责人张建杰,房地产开发与建设管理硕士点负责人于国安等学院研究生导师以及2015级26名研究生新生参加见面会。研究生秘书戚庆沛主持见面会。

见面会首先由关院长介绍学院历史沿革和师资队伍情况,并对2015级研究生新生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随后,于国安副教授对其学科点的情况进行介绍,农业硕士点负责人张建杰教授对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此次见面会,通过院长和专业负责人的介绍,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在的研究方向和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教研室参观考察新郑湖羊养殖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