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端午节假期暨高考期间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5 编辑: 点击:[]

各位同学好:

为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舒心的假期,切实保障个人人身安全,现将2019年端午节假期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班级要严格考勤制度。端午节假期恰逢高考,各班级应成立由主要班干部组成的督查小组,对假期留校与非留校学生做好去向登记,并要求各班同学保持手机畅通,在7号、8号考试期间逐一进行电话联系,联系不上者,立即向老师报告其情况。

二、安全出行。假期期间,各位同学在外出途中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乘车时,保管好自身财物;旅途过程中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长途旅程的同学要尽量结伴。六月正值雷雨时节,尽量避免在雨天进行户外活动,保障人生安全。

三、避免到危险地区游玩。严禁到危险水区玩耍,避免发生溺水事故。不要随意攀爬危险设施,避免发生坠落事故。不到施工现场等危险地逗留。注意学习安全防范技能,发生危险时采取正确逃生救治措施。

四、注意饮食安全。不到没有卫生许可证的摊点就餐,食用生冷食品时要买正规厂家产品,购买食品时要注意看食物的保质日期,尽量减少露天烧烤饮食行为。

五、注意防水防电。离校前由宿舍长牵头,各寝室成员要对寝室进行一次集中整理,拔掉插销,关掉电源开关;在家时也要特别注意用电、用火、用气的安全,不乱拉、乱接电线。正确使用家电,防止触电事故。

六、参加集会、比赛、演出等活动时,要有序进出会场,防止踩踏事件的发生。

七、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严禁参与赌博、过量饮酒、酗酒滋事、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不得参与网络诈骗、网络赌博、校园贷等违法活动,不得在网上发表过激与不当言论。

八、放假时间:6月7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共3天。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原安排的教学活动正常进行。

假期期间如遇突发状况,可与家长或相关年级主管老师联系。

大一 朱文博15938417798

大二 程 磊  18239991216

大三 周成金15802209379

大四 周 涵  18638930810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2019年6月5日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9年暑假安全工作 通知 下一条:2019年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文明离校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