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5-21 编辑: 点击:[]

春华秋实,时光飞逝,当夏气又一次渐渐浮起,当栀子花又一次泛上枝头,又一批激情飞扬的青年学子即将离开这里。四年中,我们用步伐丈量大学的广博,用年轻感知大学的生动,用思想解读大学的浑厚。在这里,我们青春的脚步,虽匆匆,却踏实;我们渴求的梦想,虽遥远,却真实。如今,离校在即,校园依旧一片宁静,而我们将带着面对新生活的热切期盼,带着对未来事业的无限憧憬,投入社会。即将离别的日子里,让我们给这片曾经见证过我们成长的土地留下一份宁静与文明。为此,我们向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配合工作,有序离校。认真领会学校有关加强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决定的文件精神,积极服从学校和本学院的组织和安排,认真配合相关工作的开展,按时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

二、文明守纪,以身作则。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爱护学校一切公共设施,搞好宿舍内外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为学弟学妹留一间整洁的宿舍,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三、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四年的大学时光如此短暂,回首来时路,是敦厚师长的谆谆教诲,是勤劳园丁的无私奉献,甚至还有一些连名字都不记得的人一直在支撑着我们。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向所有老师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恩师四年的培养和付出,感谢恩师四年的教诲与关心。

四、铭记校风,继往开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牢记母校“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校训,保持平和的心态,保持高昂的斗志和胜利的信心,有经受挫折的宽广胸怀和豪迈,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为国家作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五、强化担当,树立榜样。学生党员、班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努力做好师生间的沟通,以服务精神、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离校后要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崇高的政治觉悟,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希望。

六、保护自我,利剑护航。充分利用安全法律知识,捍卫自己的权利,维护自身利益。在加强自我保护的基础上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特此对毕业生提出以下几点提醒:

1)拒绝网贷,防止电信诈骗。树立理性的消费观念,远离网络贷款,重视个人信息的保密,谨防身份信息被不法分子利用,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2)注意防火、防电。离校在即,天气炎热,收拾私人物品时请注意用电安全,控制火源,谨防引起火灾。离校时注意关闭寝室电源,不留安全隐患。

3)注意食品交通安全,安全责任重于天。离别之际,聚会之时也要怀有安全意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避免酗酒、打架斗殴等。就餐时不到没有卫生许可证的摊点就餐,严禁露天烧烤。

4)安全出行,平安到家。离校时注意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乘车时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旅途中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长途旅程的毕业生尽量结伴。

岁月如歌,谱出青春无悔;人生似诗,吟咏似水年华。衷心希望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恪守以上倡议,文明离校,并且祝愿同学们志存高远,前程似锦,一切安好!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2019年5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端午节假期暨高考期间注意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单项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