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生到龙子湖区域文明游玩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5-06-09 编辑: 点击:[]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全体学生

 

近期,报纸、网络等媒体频繁报道部分高校学生到祭城路与龙子湖西路、祭城路与龙子湖环路、明理路与龙子湖环路附近湖心岛结伴烧烤,导致周边烟雾缭绕,垃圾遍地,给附近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造成了不良影响。且湖心岛四面环水,学生到此处游玩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

根据《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五十七条:“禁止在城市建成区内露天烧烤食品”规定,博学路办事处执法中队将加大巡查力度,对再次发现露天烧烤的行为,将依据《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六十二条第六款规定“由市容和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烧烤工具,处二千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罚款”严肃处理。

为了保护龙子湖周围环境,提高我院学生的整体素质。我院倡导院里学生遵守以下规定:

 

一、 不得在龙子湖周围进行烧烤;

二、 不得在湖心岛周围乱扔垃圾;

三、 不得在湖心岛四面的湖、河等水域游戏。

 

同时,我院也倡导学生能够主动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发现有以上不良行为的,能够积极劝导并加以阻止。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2015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严禁学生在公共水域游泳戏水的通知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教师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