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18年“两会”精神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编辑:文/章旭瑞 周涵 图/苏雨乔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两会”精神,继3月15日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专题讲座后,3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两会”精神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李旖婷、周涵及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分享交流。

杜书记向大家提出四点学习要求:一要关心政治和国家大事,提升自身的政治敏感性。政策和国家大事与新时代大学生未来的发展息息相关;二要关心学校、学院发展,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培养综合素质;三要注重学习,全面提升自己,支持学生们向更高的学历发展;四要多抓住机会,少一份抱怨,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

参会同学围绕2018年“两会”的核心内容,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交流想法与感受。同学们关注了扶贫、教育、医疗、生态、文化自信、宪法修订、创新创业等各方面的内容,同学们表示学习仍然位于个人追求首要位置,要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努力奋斗。毕业班的同学则就“两会”中更贴合于创业、住房等相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同学们各抒己见,并皆表示会将自身的学习与发展目标同祖国发展相联系,面对机遇与挑战,勇往直前,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交流会,学院师生共同深入贯彻学习了“两会”精神。与会学生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和学生干部,会坚定信心,以身作则,积极带动其他同学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实践中去。

上一条:体强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我院获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总分第五名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年“两会”精神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