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等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4-01 编辑:图\文 张丞宇 点击:[]

3月30日上午,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等一行5人,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来我院进行调研座谈,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赵楠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情况,并重点就人才培养、学位点建设、实践教学、服务社会与联合培养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李晓峰及研究生处其他与会人员关于研究生毕业论文公开答辩、学位点动态调整、博士授权单位申报等问题与我院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杜纪锋书记最后总结认为,研究生处领导来我院进行调研,是对我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并表示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加大改革力度,为我校学位点调整、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等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与上海海事大学签订联合培养工程管理硕士(MEM)协议 下一条: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考核小组到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