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考核小组到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11 编辑:文/周涵 图/张博 点击:[]

3月10日上午,校保卫处处长魏保平、安全稳定办公室主任王振国等一行5人到我院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院长赵楠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魏处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防范措施和安全教育”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魏保平处长对我院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分享了兄弟院系在安全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经验。他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的前提和保障,要时刻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创建和谐校园。

院党委书记杜纪锋表示,学院要以这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查找不足,积极学习兄弟部门的先进经验,全面落实学校各项创建工作要求,为学院快速发展、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等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现代农业服务业研讨会在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