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5级新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5-09-18 编辑: 点击:[]

9月16日晚,我院在教一219小礼堂举行2015级新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关付新、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副院长郭春显、丁林波,各教研室负责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400余名2015级新生参加会议。

见面会首先由杜书记致欢迎辞,杜书记代表学院对以优异成绩考入我院的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祝贺,并期待同学们尽快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为了使大家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杜书记对全体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新的奋斗目标,做好大学生活规划;二是珍惜美好时光,掌握过硬专业知识;三是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关付新院长就我院发展历程及学院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新同学要顺利完成中学生至大学生的身份转变,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管理方式,遵纪守法、修身立德,全面发展,要求同学们在大学里做到“理术兼备”,在熟练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增强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随后,专业介绍会分别在四个分会场进行,由各个专业的负责老师现场讲解并回答同学们的疑惑。各分会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老师们风趣幽默,面面俱到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各自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新同学对学院的了解,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新同学之间距离,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大家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校长杨宏志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