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校长杨宏志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23 编辑:文/张丞宇 图/袁媛 点击:[]

10月21日上午,校长杨宏志到我院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杨校长参观走访了办公室、专业系教研室、会议室等场所,并听取了工作汇报,校办副主任蔡伟峰陪同调研。学院领导杜纪锋、关付新、刘昆峰、郭春显、丁林波等参加汇报座谈。

党委书记杜纪锋代表班子对杨校长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班子成员的基本情况。院长关付新从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特色、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做了全面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办学层次和种类、科研与学科建设、实践教学、“三位一体”学生培养等情况。杜纪锋从党建工作、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三个方面做了汇报。

听取完汇报后,杨宏志对学院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院推进开放办学、实践办学、国际化办学的思路表示赞同,他详细询问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对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要把推动学院发展放在第一位,更加重视人才引进和师资培养,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教学研究,强化实践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影响力,为学校学科建设和博士授权单位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0-2015年科技创新竞赛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5级新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