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与建业集团深化战略合作洽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30 编辑:文/图 刘昆峰 点击:[]

10月28日下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与建业集团深化战略合作洽谈会在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举行。建业集团副总裁曹仰峰、助理总裁兼安阳大区总经理杨明耀、新乡大区总经理郭卫强以及建业学堂培训管理部总经理张涛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参加合作洽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房地产系系主任张扬以及建业研究院院长刘社教授列席洽谈。

双方对2013年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的远景提出设想。经双方合议,达成以下五项共识:挂名成立建业班,并设立建业奖学金;共同编写出版教学案例;共同举办2015年房地产高峰论坛;建业高管到我校授课以及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充分的实践、实习和就业机会。

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对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充满期待,以期取得企业、学校和社会三方共赢的积极效应。

上一条:我院赴河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考察学习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0-2015年科技创新竞赛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