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我院赴河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5-11-05 编辑: 点击:[]

11月4日,在院领导杜纪锋、刘昆峰、郭春显、丁林波带领下,我院农林经济管理系、房地产管理系、工程管理系教师赴郑州师范学院实地考察了河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郑州师范学院副院长张建航、发展规划处处长徐明成全程陪同考察。

院领导和老师们参观了河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部分企业、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创业孵化等项目,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张建航副校长介绍了河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的发展历程、举措成效、战略规划以及“政会校企”协作培养电商人才的创新模式等情况。同时,双方就建立农村电商创业孵化分基地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学院教师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激励了创新,对进一步推动学院专业教学、学生实训、学生就业创业等工作将产生积极意义。

上一条:转型发展 布局未来—我院成功举办“2015中原农商发展论坛”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与建业集团深化战略合作洽谈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