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正文

孝亲敬老行,传承中华情

发布时间:2016-11-15 编辑:文/叶青青 刘跟普 图/刘跟普 点击:[]

11月12日,在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的支持下,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5名包括贫困生所在的志愿者团队前往小德兰老年公寓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老人们的房间,与他们亲切交谈,给老人们捶背揉肩,帮助他们打扫卫生,给老人们整理被褥,同老人们进行游戏互动,为他们表演精彩的节目。一幕幕画面让人感动不已,老人们的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最后,志愿者们倾情演唱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歌》,本次敬老院活动圆满结束。

敬老传统,代代相传,代际和谐,老少共融。此次爱心之旅,充分体现了我院志愿者关爱老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青协连续举办的爱心志愿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也提升着我院学生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更提高了我院学生以及贫困学生的爱心意识。

上一条:文明清洁 感恩校园 下一条:【“青春与梦想舞台”系列活动2016年第2期】传递书香,滋养心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