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正文

青春马拉松 爱心志愿情

发布时间:2016-12-22 编辑:文/刘根普 张楠 图/青年志愿者协会 点击:[]

为选拔优秀合格志愿者,协助郑开马拉松顺利举办,12月19日晚,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第一教学楼309及311教室举行2017年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面试活动,全院40余名志愿者参加面试。

面试开始前,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签到、候场。面试期间,志愿者讲述了报名初衷,并分享了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和感想。面试官认真聆听、适时提问,志愿者侃侃而谈、从容应对。历经两个多小时,在面试官的公正评判下,18名优秀志愿者脱颖而出。

此次面试以选拔优秀合格志愿者为目标,希望志愿者用爱心与热情,更好的服务于2017年郑开国际马拉松大赛。

上一条:全民健身,阳光同行 下一条:【学院动态】我院代表队荣获“唱我校歌,爱我家园”合唱比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