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成功举办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3-11-14 编辑:文/刘亚男 图/郭日宇 点击:[]

11月13日晚,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于教科214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院青协副部刘亚男主持,校青协团工委书记赵大树、校青协青心部部长兰业飞、我院团委副书记赵凯丽、学生会主席李峻峰及多位外院青协会长参加了本次大会,来自我院各级近百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宣誓。

大会伊始,由校青协团工委书记赵大树致开幕词,随后我院青协会长棘雪珍详细介绍了我院青协的基本情况及人员组成。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隶属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一直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多年如一日地为我院各级学生服务,曾举办感恩节、雷锋月等大型系列活动。我院团副赵凯丽等多位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代表及14级新生代表结合自身志愿活动经历,详细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志愿活动内容和活动中的感受与收获。在院学生干部为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团队颁发奖励证书及精美礼品后,与会同学全体起立,在我院青协会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大会结束之时,我院青协号召所有参与此次宣誓大会的志愿者在宣誓大会条幅上签上自己神圣的名字,以此表明自己作为新生代志愿者乐于奉献团结友爱的决心,从同学们蜂拥而至各色的签名中,可以看到志愿者积极态度和热情奉献的精神。

本次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我院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提高今后工作中志愿服务的积极性,更在每一位同学心中树立了服务奉献的志愿精神。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开展金秋敬老院之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