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开展金秋敬老院之行

发布时间:2014-10-23 编辑:文/图 范奕燕 点击:[]

 

10月19日上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青协积极组织我院14级新生志愿者们参加了本学期第一次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专程为金秋养老公寓的老人们送去爱心和温暖。

阴雨绵绵的天气,依旧抵挡不了志愿者们为老人送爱心的热情。周日早上,志愿者们早早地集合完毕,便满怀热情前往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金秋敬老院。志愿者们发挥各自的特长,或唱歌或跳舞、用自己的爱为老人带去欢乐:无论是演唱豫剧、红歌、还是陪老人斗智斗勇下象棋、亦或是为老人揉腰捶背、洗手洗脚,一切的小细节、小爱心都升华成爱的氛围伴着欢声笑语包裹着大家。志愿者们还围在老人的身旁细细听老人讲述那些依旧鲜活在他们脑海里的青春年华。活动最后,志愿者们打扫了敬老院大院卫生,所有的爱和欢乐都在志愿者和老人之间温暖的传递。

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欢乐和笑语毕竟是有限的,但志愿者依旧珍惜着可以为老人带去的哪怕一秒的幸福。古语说:挟泰山以超北海,此不能也,非不为也;为老人折枝,是不为也,非不能也。而敬老院之行使尊老的传统精神,不分年龄,不分你我,在此得以传承。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顺利开展感恩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成功举办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