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员培训专题活动】 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为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2 编辑:文/王海燕 图/秦峰松 点击:[]

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举办党员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担任主讲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杜纪锋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为题,从新形势下为什么强调讲政治、新形势下应该如何讲政治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杜书记指出,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勇于政治担当,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在推动学院发展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党课学习,教师党员们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基本问题,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党员培训专题活动】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员培训专题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