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员培训专题活动】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编辑:文/程磊 图/张沛沛 点击:[]

为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引导支部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支部党员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建设政治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于2020年12月8日在建树楼C645开展党课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威主持。

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坚持组织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教育相结合、集中教育和实践锻炼相结合的原则,内容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支部党员轮流讲授党课。以“党的优良传统”、“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社会主义发展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从身边事做起”、“依法治国”、“伟大的抗美援朝”、“立德树人学习心得”等为主题,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经历,通过讲党课的方式讲述和分享自己的认识、看法。第二部分为支部党员交流讨论,分享在“学习强国”上自学的个人心得。支部书记张威作最后总结。

这次党员集中学习,以结合工作经验讲党课、交流学习方法、分享爱国主义认识的方式让大家潜下心来学习、思考,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夯实了信念之本,为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党员培训专题活动】 我院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党支部党员培训工作 下一条:【党员培训专题活动】 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为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