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第六期入党申请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12 编辑:文/王俐镔 王兰 图/曾垂轩 康含 点击:[]

5月10日,我院于第一教学楼118教室举行第六期入党申请人培训会,辅导员周涵主持、七十余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会议伊始,周老师为入党申请人介绍了入党流程及入党的必备素质,使同学们详细了解到入党的基本要求。她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周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申请人应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基本知识,了解作为共产党员肩负的光荣使命,为加入共产党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随后,周老师对每位入党申请人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自己的人生理想,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不断提升自我,为自己的青春增添色彩,并在将来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

此次培训有助于使我院入党申请人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打下坚定的思想和理论基础,对加强党建储备人才队伍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对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党课培训 下一条:定目标 且远望(十六)——我院党员教师韩卫卫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