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编辑:文/图 刘昕洋 点击:[]

2019年4月23日晚七点,在第二教学楼205教室成功召开了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讨论了徐景扬、魏帅科等17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申请,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徐景扬、魏帅科等17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大会对17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讨论,并由正式党员逐一进行不记名投票。计票结束后,由支部书记周涵老师宣读大会决议,徐景扬、魏帅科等17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由支部组织委员李雪莹带领大家宣读了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周涵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格待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习惯。与会的17名新转正党员也述说了自己的转正感想。各位同志纷纷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

此次会议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也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学校、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定目标 且远望(十六)——我院党员教师韩卫卫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四月份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