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四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编辑:文/图 刘昕洋 点击:[]

2019年4月23日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05教室开展了四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涵老师主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周涵老师主要为大家讲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会上,周涵老师着重我们要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真正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及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解放思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在当今社会,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会议最后,周涵老师与参会学生共同回忆大学四年来的点滴,提醒学生们要把握好当下,珍惜当前的每一分每一秒,遇到困难不气馁,积极地面对未来。与会学生也纷纷发表感想,表示大学四年来自己对学院已经有了深厚的感情,自己也会用大学四年来学到的更加努力的前行。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亮身份,作先锋(十五)——教师党员赵楠深入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