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第三期党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5 编辑:文图/刘昕洋 点击:[]

12月24日,我院于建树楼A座101教室举行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第三期党员培训。我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涵担任主讲。

会议上,周涵老师主要向学生党员分析讲解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国在经济、文化、社会取得的成就以及当前国内的形势政策。内容涉及我国对外开放格局、我国当前社会发展水平、我国当前就业形势等多个方面。

当今国内外形势风云变幻,我国正面临着难得的机遇和巨大的挑战,当代大学生也身处在这种国内环境中。与会学生党员积极发言,表示在当前形势下,应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开阔心胸视野、增强责任感的大局观,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此次会议使得同学们了解了当前形势和政策,也使他们意识到成为全方位多方面发展的复合人才的重要性,为同学们以后自身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六) 下一条:我院袁媛老师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