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袁媛老师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2 编辑:文/赵欢 张茜茜 图/王昱力 点击:[]

12月20日,我院辅导员袁媛老师及安检部有关学生干部来到静苑四号楼,对我院2015级女生宿舍进行了党员教师联系宿舍工作。

走进静四宿舍,袁媛老师针对之前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核实,仔细地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走访过程中,袁媛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她着重强调了用电问题,提醒同学们坚决不能使用违规电器。此外,袁媛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地询问了大家的考研学习情况,袁老师了解到了一名正在备考郑州大学的同学的情况后,跟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其复习备考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并为她送去真切的关怀和由衷的祝福,与此同时,袁媛老师教导考研学子考试不要有思想压力,认真备考,充分发挥自己的所学所识。

此次党员联系宿舍工作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以及学院的关怀,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此次活动有利于帮助建立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为学院党组织做好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第三期党员培训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活动(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