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中心组召开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暨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1 编辑:文/周涵 图/姚方蕊 点击:[]

2018年7月31日上午,学院中心组在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了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暨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精神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杜纪锋书记带头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通知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着重强调了“肩负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和“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三方面的内容。他强调,王国生书记的讲话聚焦下一步河南如何发展的问题,是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对新时代河南经济如何发展的全面规划、是对新时代河南更加出彩的群众动员、是对新时代河南经济发展、党建发展的新要求。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全院党员教工要更加自觉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贡献力量;要更加自觉地加强党的建设,服务学校、学院的发展大局;要更加自觉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同时提升业务能力;要更加自觉地用于担当、真抓实干,传承“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把“更加出彩”汇聚为“浓墨重彩”。

赵楠院长随后补充到,这次会议是为河南未来发展谋划、找出路,实现“中原更加出彩”,要以党的建设的高质量促进经济发展的高质量,正确认识党的建设与经济发展的辩证关系;全院党员教职员工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对自己的工作再审视、再定位、再谋划,对工作既有脚踏实地、又有高屋建瓴,既要积极参与政治学习,又要注重教学科研专业能力提升,以实际行动落实“用一个个出彩汇聚成‘多彩’,用一步步出彩凝聚成‘浓彩’”的要求,进而实现个体与整体的完美结合。

交流讨论中,参会老师们表示,此次会议以“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强调经济发展、党的建设“两个高质量”,提出“四个着力点”,为未来河南的新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教师,要积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提升业务水平结合起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发展与专业培育、学生考研就业等各个方面创造“出彩点”,牢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教育使命,为学生成长、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党支部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