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编辑:文/朱文博 图/张丞宇 点击:[]

7月7日上午,我院于建树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暨庆"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代表学院党委对一年来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各党支部、各位党员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杜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暨创优争先表彰大会”的主要精神,并就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规矩,提升业务能力,为把我校建设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随后,院长赵楠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院主要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在党员们肃穆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院中心组召开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暨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精神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