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农经系教师赴中牟沙窝农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10 编辑:文/孙璐 图/关付新 点击:[]

6月9日上午,我院农经系全体教师来到我院校友徐志毅筹建的中牟沙窝农场进行考察学习。首先,徐总做了《乡村振兴背景下的田园综合体实践路径》的主题报告,围绕城镇化、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以及特色小镇等当前乡村振兴的核心问题,结合乌镇、郝堂村等案例做了详细的解说,并对乡村文化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路径进行了分析。报告结束后,农经系各位老师围绕该主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随后,在徐总的引领下,农经系各位老师对沙窝农场进行了全方位的参观考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各位老师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促进大家对乡村振兴背景下田园综合体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有了更生动、深入的了解。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四期入党申请人培训会 下一条:房地产经营管理系举办房地产学术沙龙第四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