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房地产经营管理系举办房地产学术沙龙第四期

发布时间:2018-06-06 编辑:文/叶青青 图/曹飞 点击:[]

为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6月4日下午,校友周子林应我院房地产经营管理系邀请,于建树楼C座645为我院教师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友汇杂谈”分享,分享集中于高校如何更好的对接企业和政府,提升高校与社会产学研用一体化水平。本次会议由张扬副院长主持,我院工程管理与造价系、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农业经济管理系等三个系教师及部分校友到场参加。

会上,周子林校友以“少林文化”为例阐释了一个创新型产业项目运作过程,他从大家熟悉的“功夫少林”出发,通过系统研究重新发现“少林文化”价值,再结合现代文创的手段,使中国传统文化再现光辉。案例说明新时代创新思维的重要性。接着,周子林校友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与现场校友及教师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围绕我院实际,分别就城乡融合、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农业供给侧改革、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乡村文化、乡村治理体系以及精准扶贫等七方面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展开讨论,现场讨论互动气氛热烈,与会教师和校友表示在本次会议中受益匪浅。

房地产学术沙龙已经成功举办四期,为房产系教师搭建了一个思想交流和碰撞的平台,不仅可以帮助教师开拓视野,激发创新热情,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同时可以积极引导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科研特色和优势,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提高服务社会与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上一条:我院农经系教师赴中牟沙窝农场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