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3 编辑:文/孙亚兵 吴晓雨 图/毕辰彪 点击:[]

10月11日,我院党委副书李培媛带领李旖婷、周涵、法玉琦、马志伟四位辅导员老师赴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就学生工作开展交流学习。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主持交流座谈,团委书记许薇薇、团委副书记徐瑕莲、辅导员李陶,以及两院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永伟副书记对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项目+团队”特色学生工作模式、新媒体“国贸小微”等的运营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两院领导老师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交换了意见,开拓了思路。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对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与兄弟院系进行沟通交流,让学院的学生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在王永伟副书记的带领下,我院领导老师参观了“国贸文化墙”。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学院之间的友谊,为我院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对加强各团支部的建设也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房产系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活动 下一条: 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