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房产系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4 编辑:文/叶青青 图/荆会芬 点击:[]

近日,我院房产系党支部在建树楼C座648教研室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房产系党支部书记陈卫华组织,房产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陈卫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出:我们应该深刻领会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学习、领悟、践行,为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应该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高尚的品格和奉献精神,要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才能为学院、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我院领导老师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