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青马工程”之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6-11-05 编辑:文/邓雅丽 摄/张梦梦 吕巧苹 魏泽林 毕辰彪 点击:[]

11月4日中午,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青马工程”之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校团委书记申统应邀为同学们做培训,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典礼。

典礼开场,全体人员起立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校团委书记申统作为主讲人,围绕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意识、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三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深入解读了“思想政治”、“计划”、“沟通”、“责任”等学生工作关键词。他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坚持“四个服从”,有正确的政治引领、价值导向;脚踏实地,把眼光放长远;主动沟通,及时反馈工作情况;有责任担当,尽已所能。

同时,申书记指出,学生干部是学校的后勤员、老师们的宣传员、同学们生活中的服务员和思想上的辅导员,大家要时刻谨记于心,将其付诸于实践。

李书记对感谢申书记的到来及讲话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就本次培训内容做好总结和自省,注重作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意识、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的培养。

我院“青马工程”系列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本次开班典礼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干部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指明了方向,为学院团学工作的进一步深入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女教工代表队获毛毛虫竞速第五名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第一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