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第一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04 编辑:文/邓雅丽 李旖婷 摄/张博 孟令轲 点击:[]

11月2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行了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第一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李旖婷,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共4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此次培训会上,杜纪锋书记做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开展‘两学一做’重点要解决什么问题”、“具体要学什么、做什么”、“应该怎么学、怎么做”四个问题进行阐述。他在讲话中强调,共产主义不仅是一种政治信仰,更是一种精神信仰。同学们要讲政治、有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的积极分子。最后,杜书记提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和期待,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党章,关注党政动态,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是我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的重要一课,为我院下一阶段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做了必要准备。

上一条:我院举行“青马工程”之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