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3 编辑:文/李旖婷 摄/邓雅丽 张博 点击:[]

  10月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全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学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渠道给予会议热切关注,并进行多种形式的学习和讨论。

  29日中午,思想政治辅导员张沛沛组织学院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座谈会。在会上,学生干部踊跃发言,工程学院13级的学生会主席马瑜然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大家要树立远大的目标,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主动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当代青年的责任,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4级学生会主席邹悦范说,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我们青年学生备受鼓舞,也让我更加珍惜当下,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学校学院和同学们做好服务”。

  31日中午,利用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机会,20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86名入党申请人,认真观看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

  此次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关注和学习,使得学生们感受颇深。学生干部们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为学校发展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第一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 “两学一做”第五次集体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