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9-23 编辑:文/张晚晓 袁媛 图/张炎辉 吕巧苹 点击:[]

9月21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建树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党政专题民主生活会议,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郭春显、张扬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丁伟书记到会督导。

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带头进行自我反思,带头查找学院在党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同时,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确切落实从严治党方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自身在德、能、勤、绩、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深刻剖析,以对党忠诚老实的态度反思不足,并相互提出了改进意见。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时,机关党委书记丁伟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剖析深刻、成效明显。学院领导班子从自身出发,主动查摆严守党规党纪、推进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推动了我院深化整改党风党政。

上一条:我院召开 “两学一做”第五次集体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 “两学一做”第四次集体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