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 “两学一做”第四次集体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9-22 编辑:文/周涵 点击:[]

9月19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建树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四次集体学习交流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交流会上,房地产系党支部曹飞老师、行政党支部张丞宇老师、农业经济系党支部刘同老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金恩平老师作为各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曹飞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谈起,提到在学习过程中更深刻地理解了党的指导思想和精髓所在,备受鼓舞,以后要加强政治学习,坚持自律,自觉维护党的形象;热爱本职工作,在生活工作中不断传递正能量。张丞宇老师说作为一名党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章要求保持一致,要从点滴小事做起服务学院师生。刘同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提出“两学一做”应外化于行、内化于心,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为基础践行党章。金恩平老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到现今的发展过程,他表示,“做合格党员”要坚持时代性和客观性的统一,不断提升为人师表的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交流,教工党员们交流分享了“两学一做”学习的所思所感,从理论到实践开始进行全方位的思考。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 “两学一做”第三次集体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