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6-07-03 编辑:文/周涵 图/张博 点击:[]


7月1日上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党委在建树楼会议室组织进行了“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研讨,学院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学习围绕“对照讲政治、有信念标准,反思坚守理想信念情况,增强党性观念”的主题展开。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书记谈到,“讲政治、有信念”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的、首要的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不忘自己的政治责任。赵楠院长指出,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讲政治,明确自己的政治属性,做与自己的身份相符合的行为,将共产主义的信仰落实到自己的岗位职责中,落实到为学校、为学生服务的日常工作里,从点滴之处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会上,各支部书记还向学院党委汇报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活动计划。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