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7-03 编辑:文/周涵 图/张博 点击:[]

7月1日下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建树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讨论会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会议围绕“对照讲政治、有信念标准,反思坚守理想信念情况,增强党性观念”的主题展开。党委书记杜纪锋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观点,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赵楠院长表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政治坚定是共产党员的基本修养,每位教职工党员应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落到实处。

随后,党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信共产主义事业是值得为之奋斗终身的;要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将党的要求、为民服务的理念化为身体力行、一以贯之的实际行动,时刻自觉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真正做到头脑始终清醒、立场始终坚定。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研讨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