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物业管理发展研究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7-06-20 编辑: 点击:[]

物业管理发展研究协会是一个本着一切为了就业的原则以学习研究物业管理相关知识为主的学生性自治校级专业学术类社团。成立于2013年3月。

协会专门针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物业管理专业同学以及对物业管理知识感兴趣的同学。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联系郑州市相关物业管理企业进行实践教学。在企业与院系建立实习基地的战略合作基础上,更好的实现了协会组织会员的实践参观教学活动。

通过协会成员的努力,也与国内一线物业管理企业管理人员、知名地产、物业管理专家建立联系。利用微博互动学习,并建成“物业管理发展研究协会QQ群”,邀请专家老师加盟。定期在群内就某一专业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此同时很多同学与专家老师建立了好友关系,对以后的就业产生积极影响。

物业管理发展研究协会追求在物管范围内充分发挥自己作用。追求小而精的战略成果。杜绝假大空、不切实际的虚妄之作。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会取得领导老师们越来越深入的关注,从而永久发挥其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生社团主要学生干部名单 下一条:新农村建设研究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