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新生参观安全体验馆

发布时间:2020-11-16 编辑:文/李唯佳 图/曹延婷 王世龙 点击:[]

为提高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11月14日,我院组织大一新生参观安全体验馆,20级辅导员王海燕及部分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进入体验馆后,同学们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体验电信诈骗、医疗急救、消防安全、模拟报警等板块。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验感,讲解员结合惨痛的事实拆穿传销组织的骗局,指导新生开展现场灭火、紧急逃生和心肺复苏等演练,并告诫同学们安全问题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将安全知识牢记于心,并积极向讲解员提出疑惑。

此次参观活动通过普及安全知识和情景演练结合的方式,提高了我院新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是我院加强安全教育的重要环节。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二期“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为入党申请人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