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期“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2 编辑:文/赵子仪 图/王世龙 张家祺 点击:[]

11月20日,我院在教学科研楼B座214教室举行第二期“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会。院团委书记袁媛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学生干部一同观看“分析及全瞻十九届五中全会”视频。观看过程中,学生干部颇有感触,大家深刻领会到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下,我们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在场学生更加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信心和决心,立志奋发学习,把青春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会议最后,袁媛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她期望同学们关注国家的发展方向,全面了解党的方针政策,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思考自己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人生规划。

本期“青马工程”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关于开展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使我院学生干部认识到国家的发展方向与政策方针对青年的指导意义,有助于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奉献祖国。

上一条:我院在2020级新生运动会暨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新生参观安全体验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