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心理辅导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7 编辑:文/李旖婷 邓雅丽 图/徐荟 点击:[]

5月26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建树楼召开2016届毕业生心理辅导会议,辅导员李旖婷以及部分毕业班同学参与了会议。

会议上,李旖婷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实习就业、个人情感、日常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希望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把握机遇,通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来提高就业能力。针对毕业生上岗工作的注意事项,她希望同学们注意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努力适应毕业后理想与现实的落差,端正心态,以平和谦逊的心态待人处事;针对毕业生感情、就业、考研等问题,李旖婷老师也给出具体细化的建议,通过现场提问拉近了师生交流的距离,更好的帮助了毕业生疏散心理压力。

本次心理辅导会议的召开,帮助毕业生疏导了在择业、就业和感情等方面的心理压力,保证了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八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预备党员培训结业考试 下一条:我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