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第八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预备党员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6-05-31 编辑:文/蒲雨琦 邓雅丽 图/徐荟 点击:[]

5月30日下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行了第八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课培训班结业考试。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李旖婷、周涵以及52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国际歌。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后,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向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从党的性质宗旨出发,结合当前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对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教育大家要做到“讲政治,有信仰”、“讲规矩,守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将表率,有担当”。同时,他希望预备党员们继续学习党的理论和章程,以党员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之后,马瑜然代表学院52名预备党员发言,向组织表示将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学生中的表率。

仪式结束后,进行了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考试。

预备党员们都表示:将谨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党章规范自身言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6年国家高校助学贷款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心理辅导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