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寒假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05 编辑:文/张楠 张亚力 图/张梦梦 魏泽林 点击:[]

1月5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于教学科研楼209、210教室召开寒假安全会议。我院领导班子以及16级全体学生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书记对校园内“晨读联盟”和非法传教组织进行解读,阐明其危害,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避免误入歧途。

关于寒假安全注意事项,李书记强调“四不”:不组织参加不良活动、不组织集体外出打工、不贪图意外之财、不携带违禁物品。她要求各班做好学生去向、返校情况的统计工作。周老师提醒大家,文明出行,乘坐正规交通工具;合理饮食,注意食品安全;自我保护,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学院将有序落实关于寒假的各项安排,也祝愿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上一条:诚信考试,我做表率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元旦假前安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