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元旦假前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31 编辑:文/邓雅丽 点击:[]

12月29日中午,我院召开元旦假前安全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周涵及14级主席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培媛书记就假期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她提醒同学们假期留校要遵守校规校纪,不使用、持有违规电器;假期出行时,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防骗防传销意识。另外,李书记表示假期里同学们要把握好学习节奏,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备考。

随后,辅导员周涵对假期相关事项进行详细安排和说明。她要求各班要加强假期出行管理,做好学生去向、返校情况的统计工作。

学院将有序落实关于元旦假期的各项安排,也祝愿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元旦假期。

上一条:我院召开寒假安全会议 下一条:【学院动态】我院代表队荣获“唱我校歌,爱我家园”合唱比赛二等奖

关闭